Saturday, July 11, 2015

Uncle Jang – 韩式辣炒鸡@Ampang


第一次吃韩式辣炒鸡是在Uncle Jang,但是却将Mr.Dalgakbipost了上来,但是美食也不分先后啦!

AmpangUncle Jang其实也蛮难找的,主要是因为他的位置有点让人‘不可置信’,因为,整排的店都是冷清清的,很难想象一间人潮蛮多的韩式餐馆竟然会在其中。所以,驾车都不会往这条巷子转,但是别质疑,这家餐馆就在里面。

用餐时间一到,这里就会开始排长龙,所以,可以先订位,或早一点到。




我们点了一份两人分的普通dakgalbi(普通的已经有辣味了),加一份拉面和一盅人参汤。配菜有腌制洋葱,泡菜和生菜。也有附上免费的清水和和酱料。



Dakgalbi是由服务员负责炒,主要是将鸡腿肉,高丽菜,番薯,韩国年糕,青葱和特制的酱料一起炒香。炒到最后会将拉面放入翻炒,就可以开始享用了。将一口的dakgalbi,加上腌制洋葱,包在生菜里,然后一大份这样塞入口里咀嚼 这是我看韩剧时学到的吃法,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,自己喜欢就好,哈哈!










Mr.DakgalbiDakgalbi比较,这里的略嫌油腻,但是料比较多,各有特色,看个人口味来取胜。

人参汤飘出浓浓的人参味道,里面还有稀饭,喝了人参汤,口腔的油腻味道就会变十分清爽。



Uncle Jang还有许多间分行,详情可以浏览他店的面子书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Jang

注:光顾Uncle Jang已有一年之久,照片里的价格是去年五月的价格。

Uncle Jang @ Ampang

D7 Jalan Excella III, Excella III, Off Jalan Ampang Putra, Taman Ampang Hilir, 55100 Kuala Lumpu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