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15

Tree Sentul House (旧名为Nailis Place Sentul)

这是一家在网上被评为Sentul的美食之一。故此,我们就来试一试,以测证伪,哈哈!

网上po的这家餐馆名字已经被改为Tree Sentul House,所以驾车兜了几次都找不到Nailis Place Sentul。细看招牌,才看到名字已经改了。所以要去试的网友可要注意一下咯!


这间餐馆的范围十分大,设计像度假村,让人有到了国外的感觉。里面有榻榻米的位子,也有普通的座椅,地方太大,让人选择困难,不知道要坐哪里?

餐单也太长了吧?这里提供各类的食物有西餐和马来餐,选择多样化,我们又再一次选择困难,哈哈!

最后,选了Zin Nun Special Rice RM17.90Nasi lemak rending ayam RM7.90Nailis lassi mango RM9.90

等待食物的当儿,环顾了整个环境,看到除了马来顾客,也有蛮多其他种族的顾客,看来这间餐馆吸引了各族同胞的光临。

首先送上来的是Nailis lassi mango,酸酸甜甜的蛮开胃口。

接下来Nasi lemak rending ayam就上桌了,sambalrendang鸡特别好吃。鸡肉里的水分有被锁住,肉质很柔嫩多汁;sambal的味道很香,不会太辣,咸度适中。江鱼仔和花生炸得十分香脆。油饭也很香,不会太油。就这样,一口一口的饭,配着鸡肉,sambal,蛋,黄瓜,江鱼仔和花生,满足味蕾,感觉满足。


椰浆饭吃完了一段时间,Zin Nun Special Rice还没有端来,原来,这个餐点需要一点时间准备,等了15分钟终于上桌了。碟上有油饭,像nasi briyani的饭,一整块的炸鸡腿肉,撒上用辣椒和江鱼仔炒的佐料,还有一堆用生菜端着的沙拉。佐酱有两种,一种像是沙拉酱,一种是咸辣酱。或许是椰浆饭太赞了,我们都觉得这个餐点有点普通,饭煮得不错,败点源自鸡肉炸到太干,太柴了。觉得和价钱有点不成对比。


若下次再光顾,还是会点椰浆饭,因为实在太好吃了。

Tree Sentul House
旧名为Nailis Place Sentul

116C, Jalan Taman Dato Senu, Sentul Pasar 51000 K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