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KL Imbi Eating: 巴刹里的惊喜 – Imbi Pasar的早餐


几乎每天早上,Imbi Pasar (正式名为Pasar Besar Bukit Bintang) 美食中心都门庭若市,想找一个位子也可遇不可求。这里没有冷气,简陋的地方却吸引许多人的光顾,可见这里的食物的确一级棒,满足食客的味蕾。


来到这里,首选必定要order的当然就是阿荣哥的海南茶和海南包(红色桌子的,别坐错喔)。食物方面就推荐云吞面、英姐咖喱面和姐妹薄饼。


海南茶是咖啡和茶的混合体,调出来的味道让人不知道在喝茶还是咖啡,但是那种味道却让人回味无穷。城里数一数二的海南茶就在Imbi Pasar里,咖啡和茶的分量拿捏得刚刚好,没有任何一样抢当主角,这简直教人喝了拍手叫好。海南茶和海南包,就是最完美的配搭。在这里叫茶要干脆爽快,只需喊出几杯冷的,几杯热的;拖拖拉拉会被老板们骂的哦!



再来就是云吞面(阿荣哥海南茶店口右边的档口,那位鸭嘴帽长发印度男老板的就是了)。这里的云吞面十分爽口,淋上鸡丝冬菇汁,让云吞面锦上添花。我还偏爱那叉烧肉片,烤得十分香。


英姐咖喱面的咖喱汤十分浓郁,色香味俱全。咖喱面的料也十分足,让客人吃得十分满足


姐妹薄饼皮薄料足,味道也很美味;是值得一试,令人满意的薄饼。


Imbi pasar即将要因为城市的发展而搬迁。若想趁搬迁前在这样的环境里尝一尝这些的美食就要快了!没试过的朋友应该试试;常客们想必都会跟我一样,还没搬走前在拥挤闷热的环境前多喝几杯海南茶吧!

这里就是Imbi pasar的地图:


View Larger Map

文章:Tsuey Kean, Chung Yee
摄影:Chung Y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