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KL Pavilion Eating: 德式餐馆 Weissbrau German Bistro & Bar


星期六晚上,Pavilion的餐馆都挤满了人群,我们的目的是到有播放足球联赛的餐馆,边看足球,边享用晚餐。


选择了Weissbrau这间德式餐馆,点了honey ham flam, classic Caesar saladAsahi



食物一进口,不禁望望对方,就看到对方和自己一样惊讶的样子,真的很美味。这是我第一次吃薄皮的pizza,很脆,很爽口。火腿和洋葱的配搭更让食物唇齿留香。Salad的味道也是十分可口;香香的cheese和大大颗的橄榄,让salad锦上添花,让我吃得停不了口!


Asahi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啤酒,还不错,蛮顺口的。美味的食物配上冷冷的Asahi,至高的享受。

温馨提醒一下,若下雨就不要坐在最外面的位子,因为雨丝会飘进来,这样就不能好好的进餐了!

简单的一餐也花费了大约75令吉,但是绝对物有所值!

Weissbrau German Bistro & Bar @Pavilion KL
Lot 3.05.02, Level 3
Tel: 03-2142 0288

文章:Tsuey Kean
摄影:Chung Yee by iPh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