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15

KL Publika Eating - S.Wine café : 满足味蕾的猪料理


四个月前去了S.Wine café,当时就说要再回去,但是,之后发现了很多也很赞的餐馆,同时,还学会了煮很多美食,所以,一直还是没有机会回去再品尝其他食物。这一篇,先来回顾一下当时品尝的美食。

为了庆祝跨年,在跨年日放工后,就赶去PublikaS.Wine Café 了。但是,这里的生意实在太好了,6点多已经满座了,就唯有乖乖排队。餐馆很贴心的在墙上放了大大的menu,这样就能够方便客人边等,边决定待会儿要点的餐点。




商量后,我们决定点Grilled Lemongrass Pork Chops, RM29Pan-Roasted Pork Chop with Spinach, RM32

等到位子了,走进去的时候,看到蛮多的桌子都点了一份Grilled Lemongrass Pork Chops,嗯,这份餐点应该不错吧?果然没有失望,虽然是烤的,但是肉质是松软的,还带有香茅的味道,配上姜容,简直是绝配。这份餐点还配上饭,蛋和汤,绝对吃得饱。汤的味道十分到位,咸菜和番茄带出酸酸的味道,配上肉的鲜甜度,让人食指大开。


接下来端上的Pan-Roasted Pork Chop with Spinach分量适中,猪扒配上菠菜和马铃薯泥,吃了不会腻口。马铃薯泥很滑,很顺口。

这里的食物相当满足我们的味蕾。单一的餐点,都有配上蔬菜,这样就不会顾虑没有吃到蔬菜了。

Swine café就在B.I.G supermarket里面,走到去non-halal的部分,就会看到一只摆设猪在餐馆的门口了。有机会去尝尝吧!




S.Wine Cafe Ben’s Independent Grocer
Publika, Solaris Dutamas, Kuala Lumpur.
Business Hours:
daily from 11am – 10pm (weekdays)

9am – 10pm (weekends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