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15

KL Eating: 日式炭烤肉 Rocku Yakiniku


Pavilion7楼转型为美食天堂的dining loft,坐落在这楼的Rocku Yakiniku – 日式炭烤肉,是近来十分热门的餐厅之一,常常看到顾客在外排队等位子,生意十分好。


当天刚好有驻唱

Rocku Yakiniku的门面设计十分复古,很难想象里面就是高朋满座忙于炭烤着的顾客。我们有预约了,所以,不用多等,就可以就坐了。


服务员很贴心的问是第一次来吗?若是,就会讲解一下价钱,(RM39.90午餐, RM49.90晚餐),100分钟,饮料需要另外付费。我们就点了green tea (没得refillRM3)enoki, pork bacon, pork belly, lamb shoulder, salmonscallop

 Lamb shoulder

 Pork belly

Salmon and scallop(扇贝)

之后服务员就将烧得火红的炭炉端上来,这里的抽油烟系统很好,完全没有油烟味。但是近距离烧烤还是会有酷热的感觉。


猪肉和羊肉切的十分薄,放下去就要赶紧翻面,不然就会黏在网上。我觉得除了羊肉,其他的都不错。羊肉太薄了,吃不到肉的质感。Enoki有放了奶油,蛮好吃。

这里有三种酱料:日式miso酱(前),日式辣椒酱(中)和日式酱油(后)


扇贝和enoki相当不错吃
   
我们第二轮点了enoki, pork bacon, pork belly, pork neck, lamb shoulder, scallop, prawn, chicken

Beef striploin(前) 

Pork collar(左)和 pork bacon(右) 

Chicken thigh(上)和 lamb shoulder(下) 

Prawn,scallop 和 squid

需要一提的是,鸡肉也是软软的,肉质十分爽口。可惜的是,这一轮的肉,感觉上酱汁的味道太重了,很咸,抢夺了肉的味道,我完全只有在吃酱汁的味道。




入口处有个柜台,柜台旁边有自助式的水果、蔬菜、面食及日式小食供应的bar台。日式小食相当不错。


自助式bar台 

 自助式bar台 



饺子和potato wedges都蛮好吃

对自助式的烧烤来说,这里的价钱是蛮公道的,但是就没有办法吃到肉的原汁原味,调味料太重了。喜欢重口味的朋友,这里绝对适合你的口味。

ROCKU Yakiniku
Level 7, Pavilion KL, 
168, Jalan Bukit Bintang, 
55100 Kuala Lumpur.
Tel: 03 2148 8884

Monday - Sunday:
11.00am to 10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