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KL Cheras Eating – Yulek Wantan Mee(友力云吞面)


叉烧,最重要是不会太干,入口即化。
烧肉,最重要是皮脆,入口即化。

这两个要点都被友力云吞面的老板做到了。友力云吞面就在茗香茶室里。




这里的云吞面相当出名,我们就是闻名而来的。点了食物,等了大概30分钟,食物才送上,可想而知这里的食物果然受欢迎。

云吞面咬下去尝到丝丝的麻油味,弹性和韧度适中,有嚼劲;美中不足的是,对我来说,酱汁有点油腻的感觉。虽然叉烧和烧肉切得粗旷,但是外表无损食物的美味程度。









我们点了一碟中的烧肉面(RM6),一碟中的叉烧面(RM5.50),一碗水饺(RM5)。面的分量蛮大,吃完有肚胀的感觉。这家档口也有卖叉烧烧肉饭,不想吃面的也可来一碟饭。

云吞还不错。水饺馅料很多;可惜的是馅料缺少了胡萝卜和沙葛,咬下去缺乏了脆口感觉。可能是缺货吧,可这却让我个人觉得水饺味道中等。






View Larger Ma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