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15

Bistro Richard @ Sentul Park


常常经过Sentul Park的入口,万万没有想到里面有另一番景色。

老实说,晚上这里的灯光不足,人烟鲜少,还有许多老旧荒废的建筑物,所以,一个人在公园的范围内驾车,还是挺恐怖的,所以,记得结伴来。

午间游览时,这些老旧荒废的建筑物看来还蛮有味道和特色的,KLPAC也在公园里,所以,这是蛮有艺术的一个地方。这里树木很多,富有大自然的气息。


穿过红砖的围墙,两间风格典雅的SamiraBistro Richard餐厅就在眼前。两间餐馆被一个日式鲤鱼池围绕着,里面养着十分肥大的鲤鱼,数量十分多,十分壮观。这里还有许多绿色的树木和一片片的竹林,让人有身处郊外的感觉,觉得格外放松。






我们预定的时间在傍晚6点,这里已经有几桌的顾客光顾了。餐厅的布置偏向欧式风格,高雅而不隆重,相当舒服。



看了餐单,商量后,就决定了要点Erdinger Weissbier Dark, 500ml (RM32) Seafood Paella (RM85)


我个人比较偏爱黑啤酒,味道比较强烈,这个牌子的黑啤酒是顺口的。


Seafood Paella - 西班牙海鲜饭上桌时,是用一个小铁锅盛着的,上面摆着一片柠檬,挤出柠檬汁后,就开始搅拌。各种香料配上海鲜的味道扑鼻而来,让人垂咽欲滴。


开动啦,味蕾大动,除了丰富的海鲜(黑青口、拉拉、苏东、鲜虾),还有许多蔬菜(茄子、萝卜、青椒、西芹、大葱),让人吃起来不无聊,营养也均匀。

可能是我们大吃,这个两人分的Seafood Paella还填不饱肚子。所以,我们再点了一份nachos with dipping (RM15)cream brulee (RM17)


Nachos很快就上桌了,特别喜欢附上的酱料:酸酸的腌制葱番茄辣椒,酸奶酱,辣椒酱。每一种酱料都带给味蕾不同的感受,有跳跃的,有开胃的,有回味的,复杂却特别,让人一口一口,吃个不停。


焦糖布丁(Cream Brulee)给我特别大的惊喜。布丁上的那一层焦糖特别好看,草莓更为这个甜品添美感。这是视觉和味蕾结合的一个甜点。布丁口感绵密,很顺滑,十分可口。


Bistro Richard
(+6)03-4041 3277
Lot 268, Jalan Strahchan off Jalan Ipoh, Kuala Lumpur

Monday: Closed
Tuesday - Friday: 1pm - 11pm

Saturday – Sunday: 12pm - 11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