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15

KL Eating: 冷律鱼头米 – 城市里的感动

继《KL Cheras Eating-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和《关帝庙瓦煲鱼头米-热腾腾瓦煲的魅力让我再来介绍另一间很不错的鱼头米 冷律鱼头米。



第一次来时,我们点了一碗干的鱼头粉(干捞粿条米粉加一碗鱼头汤)和一碗汤的猪肉粉。会点干的鱼头粉也是因为看到很多顾客都点这个。我个人对干捞粉要求很高,因为很多面档都很随便放点酱油,香油,一点都不好吃。果然,这里的干捞粉很赞,沾了酱汁的粿条米粉很香很入味,吃一口粉再喝一口汤,嘴里就会有一阵清爽的感觉。汤有很浓的鱼香味,加上绍兴酒的味道,十分到位。反之,猪肉粉的味道被比了下去,有点普通。

第二次光顾时,点了一碗干的鱼头粿条米粉和一碗汤的鱼头粿条米粉。汤的鱼头粉,汤的味道被粿条米粉稀释掉了,少了鱼香和酒香。汤喝下去时,味蕾少了一种满足感。干的鱼头粿条米粉,味道还是一样赞,配上干捞粉喝入一口汤,比较起来,实在是太满足了。

第三次光顾时,点了一碗干的鱼头粿条米粉和一碗干的鱼滑粿条米粉。味道还是保持一定的水准,汤的味道十分香浓,一阵阵的鱼香和酒香,让人肚子忍不住咕咕作响(因为要等手机吃饱-要拍照啊,本人才能开动,哈哈)。鱼滑很爽口,肉质软软的,没有过多的调味料和胡椒粉,就是很天然的鱼肉味道。








是的,我还会继续光顾这家面档,食物好吃,一碗面的价钱是6元,价钱也算合理。


以下是店的地点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