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15

KL Eating: Suki-Ya 日式涮涮乐

Suki-Ya可说是Pavilion蛮多人潮的店,常常看到排长龙。知道1 Mont Kiara有分店,人潮比较少,就萌起了要试一试的念头。会想尝试,最主要是buffet style的,这样就可以尽情地吃,不用怕吃到超过budget

这里有提供4种汤头,可以选择2种:
Shabu-shabu(清汤:用海带熬煮的低卡路里清汤), Sukiyaki(甜汤:用甜酱油调的甜汤),Miso soup(咸汤:用纳豆制成的味噌汤),Kimuchi(辣汤:泡菜及辣味噌调成的辣汤)。我们选了Miso soupKimuchi


切肉片(鸡羊牛肉片)都必须通过服务生递送,而其他食材就到食物柜台拿取。我们先点了3个托盘的鸡肉和羊肉(觉得有点多,因为一盘蛮多片的,可以先点1盘,再慢慢加 要注意,吃不完可是要罚款哦!)。


我们先放一些洋葱,蒜,红白萝卜,金瓜,菇类,玉蜀黍进汤头。汤沸后,就开始涮肉了。我们还拿了一个空碗,打了一粒蛋,拌匀,肉涮好了,就沾点蛋浆,放进口,会觉得特别顺滑。




吃了一遍后,我们才开始拿一点肉丸,菜类(这里的蔬菜有玻璃生菜,番茄,油麦,黄芽白,芋头,苋菜,小白菜),豆腐类。

餐馆还预备了一些熟食,寿司,kimchi和面食。我们拿了点寿司和kimchi,没有拿面食,重点还是吃肉和菜。


吃饱后,再尝一尝绿茶和巧克力软雪糕(加点花生,超好吃),转眼间就到了时限的2小时了。


虽然食材的选择不多,但是还蛮有满足感的,因为吃肉之余,还能配上足够的菜类和菇类,算是蛮健康的吃法。


120分钟
午餐11.30am – 5pm (RM29.80)
午餐5pm – 10pm (RM39.80)

Suki-Ya @ Tokyo Street / Pavilion Kuala Lumpur
168 Jalan Bukit Bintang,
55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Lot No. : 6.24.04, Level 6

Paradigm Mall
Lot UG-13, Upper Ground Floor,
No.1, Jalan SS7/26A, Kelana Jaya,
47301 Petaling Jaya, Selangor

Mont Kiara
L1-16, 1 Mont Kiara Mall,
No. 1, Jalan Kiara, Mont Kiara,
50480 Kuala Lumpur

Klang Parade
No. G-62 , Ground Floor, Klang Parade,
No. 2112, KM 2, Jalan Meru,

41050 Klang, Selango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