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Seri Kembangan Eating - 权记辣汤

刚从UPM毕业出来就业时,还和一班老友一起住在Seri Serdang。每当下雨天气冷冷时,就会特别想吃这道令人温暖的辣汤。而在沙登,提起辣汤,大家都会想到位于大街邮政局后方的权记辣汤。


权记外面和里面。这里也有几间冷气房供食客用餐。

权记主要是卖辣汤和花雕鸡。我每次光临就只是点这两道。

辣汤

用胡椒和姜熬成汤底,再加入猪肉、猪内脏、鸡肉,就是辣汤。不喜欢大部分的内脏,所以我每次都会点一煲瘦猪肉片加肚腩肉加猪肚的辣汤,这样的配搭可是一流的。而鸡肉,留给花雕鸡。辣汤里的胡椒味加上姜片,使这汤带着浓厚的胡椒味和麻辣感,十分刺激汗腺。这辣汤的确会让人在冷天时醒一醒胃。

花雕鸡

再来是花雕鸡。用花雕酒加黑酱油烹调而成的花雕鸡,味道十分香浓,是配饭的一道好餸。鸡肉肉质松软,烹饪后花雕和黑酱汁融入鸡肉,炆的香味四溢,浓郁的来有开胃。这酱汁和鸡肉真是绝配。权记不只卖花雕鸡,还有花雕虾、花雕猪肉等,但我只中意于花雕鸡。


权记辣汤,Seri Kembangan大街Post Office后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