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5, 2014

KL Old Klang Road Eating - 泰激情、泰美味之BBQ Thai Street Food


两次光临这家位于Old Klang Road的泰餐馆,都是坐无虚席,可见其魅力非一般。BBQ Thai Street Food開在一間老洋楼的广阔空地中间,裝修得很特别,运用一些老旧的材料建筑起一间间的棚屋,组成的这家餐馆。这里不但氣氛很好,而且所做的菜都很有水準。

餐馆露天部分,还有一间间具有冷气设备的棚屋。有些棚屋是VIP专用,需消费至少RM500才可以。

用旧式洗手盆筑起的洗手间

泰国菜里,鱼总是值得一试的料理。柠檬蒸鱼是将一大条鱼放在鱼形的铁盘里,淋上用了种种香料和加了蔬菜熬的柠檬汤汁。有點酸,但是鮮甜得不得了,加上指天椒的辣味,醒胃刺激,一喝就上癮。铁鱼盘放在类似旧式烫斗的炭炉上慢慢的滚它。柠檬汤越滚越入味,让人喝了翘起大拇指。不嗜辣的人要注意,汤可是越滚越辣的。

 柠檬蒸鱼

还有一道盐烤鱼,是用盐将整条鱼擦均然后熏烤。熏烤后就剥开皮直接享用。没有用任何香料腌制,只放了些姜葱和香茅在鱼的肚子里癖腥,所以鱼的鲜味得以保留。

盐烤鱼

说到泰餐,怎么可能会没有tomyam呢?点了一锅海鲜tomyam。这里的tomyam料足汤多,可是并没有给我带来了惊喜。中规中矩,可能是期望有点高了。

海鲜tomyam

烤猪颈肉非常的美味。肉烤得香香的,而且肉质松软,肉汁保留。值得一试。

烤猪颈肉

Pandan鸡是一道将用黄姜腌制的鸡肉裹在pandan叶里,然后下锅油炸。味道不错,但炸得不够干,稍微油了点。

 Pandan

Pandan

还有带辣的泰式炒菜,配饭十分开胃。

 泰式炒paku-pakis

泰式炒杂菜

来了两次,都点pandan,清清的带点香草味,而且可以refill

喜欢泰餐的朋友,这里是值得一试的。

 烧烤炉的部分


 烧烤炉的部分

BBQ Thai Street Food, off Batu 3 ¼, Jalan Klang Lama, 58000 KL.


旧吧生路(Old Klang Road)左手边(from MidValley) Hyundai showroom之后可看见这招牌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