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0, 2013

KL Eating – Sushi Zanmai

位于Low YatSushi Zanmai 是我喜爱的日本餐厅之一。这里的食物水准相当不错,价格也不会太贵,能充分满足您的味蕾。




我个人最喜爱的就有这个每次光顾必点的salmon fish head。鱼头烤得刚刚好,鱼肉十分新鲜,而且保留其肉汁,非常爽口。




想吃得健康一点,也可以点一个沙拉,这个sashimi沙拉十分可口,沙拉酱很有特色,让食欲大开。





想吃饱一点,就可以点火锅。这里的火锅吃完后,还可以用剩下的汤底煮汤饭,十分特别







我通常只会从旋转寿司上拿毛豆,其他的都会从餐牌上作选择,餐牌上实在太多好吃的食物了。












这里每个月都有不同的promotion,大家可以尝试这些优惠价格的食物。





这里的厨房是开放式的,若坐得靠近厨房,还可以一面看厨师准备食物,一面品尝食物,这也是一种乐趣。

Sushi Zanmai (Low Yat Plaza)
Lot G005 & G005A, Ground Floor,
Plaza Low Yat,
No.7 Jalan Bintang,
Off Jalan Bukit Bintang,
Bukit Bintang Central, 55100 KL.
Tel : 03 - 2148 2180
http://www.supersushi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