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4, 2013

分享Pixajoy photobook的制作乐趣


前同事的分享和大力推荐,让我网购了第一本Pixajoyphotobook

刚好groupon送我RM10的优惠券,我能以RM68的优惠价,购买一本8.5”x11”Cool Image Wrap Landscape photobook

Pixajoysoftware相当容易用,她更有pre-designed template。只要跟着指示下载,就能开始设计您的photobook了。

我的第一本photobook汇集了2010年的旅游点滴。在选照片的当儿,勾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,有搞笑的,也有难忘的。我相当享受制作photobook的过程,能将这些美好的回忆,一一铺排在每一页的相册里。

除了用不同的page style,您也可以加入各种的design,如:mask, background, frame, scapebook。您名副其实就是您photobook的“设计师”!

制作完毕,去file à create proofs à 看看有没有需要更改的地方。若无,按一按order,跟着指示submit,您的photobook就会在7天后送到府上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不让photobook损坏,pixajoy真的很谨慎处理您的photobook,除了用盒子,还用泡沫塑胶袋包装好,相当贴心。

这就是我第一本photobook,我选择的是gloss printing





满意程度95%,因为有一些照片有点暗,下次制作时,需要特别留意!

Pixajoy网站:www.pixajoy.com.my




1 comment:

  1. hallo~~可以问下关于pixajoy制作photobook时,放照片上去,拉好位子了,可是照片显示会有朦朦的感觉,但是没有那个”!“的出现,我想问是我照片问题?还是它是这样的,print出来是不会有事的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