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9, 2013

Maluri Eating – 心雨中日精进料理(Restaurant Shin Yu Japanese & Chinese Healthy Foods)


素食馆越来越多,别具一格的素食料理,除了能与同行竞争,对顾客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。

心雨中日精进料理具备中日餐,喜欢日本料理的素食朋友,这里的食物肯定让你食指大动。



我们点了Shin Yu sushi(RM9), tempura bento(RM13)miso udon(RM10)

Shin Yu sushi的酱料酸酸甜甜,里面还有紫菜作配料,沾上wasabi和酱油,整体的味道可以媲美日本寿司店的寿司。虽然价钱有点小贵,却有物有所值的感觉。




Tempura bento也是我相当喜欢的便当,炸蔬菜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,反而酥脆香口。菜丝看似普通,重点是配菜的酱料,酸酸的,让人回味无穷。另外还附上寿司。只可惜便当的饭是普通米饭,若是日本米饭就十分完美了。






尝了让人赞不绝口的sushibentoMiso udon反而有点让人失望。个人觉得味道有点普通,乌冬面也不够爽口。



来这里光顾的顾客也蛮多,毕竟素食日本料理的餐馆不多,有时候尝一尝不同口味的食物,也能为生活带来不同的惊喜!

心雨中日素食料理
Shin Yu Japanese & Chinese Vegetarian Restaurant
No. 269, Jalan Mahkota, Taman Maluri Cheras,
55100 Kuala Lumpur.
(In front of Maybank Maluri )
Tel: 016 321 5386; 016-625 9319
Business Hour: 10.30am – 3.00pm; 5.30pm -10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