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KL Cheras Eating –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

要如何形容鱼头呢?

向来非常喜欢吃鱼头,因为喜欢鱼头里的胶质和软骨;所以也很喜欢鱼头米粉。来自北马,家乡不常见鱼头米粉,不像吉隆坡处处可见。可是好吃的并不是到处都有。有几家我十分喜欢,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就是其中之一。



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,位于蕉赖组屋楼下的店屋。这里泊车十分不方便,我们绕了好几圈,才在店前的路边找到泊车位置。

我们点了两碗鱼头米粉,一碗是鱼肉,另一碗鱼头。







这里的鱼骨汤底熬足8个小时,十分鲜甜。汤里加了咸菜、姜丝、番茄、炸葱,有点酸酸甜甜的味道。略嫌酒味不够浓郁,我们在汤里多加点花雕酒。吃时,配上酸柑辣椒酱实在让人食指大动。个人蛮喜欢这种酱,有锦上添花的感觉。



今天天气十分炎热,在烈日下吃烫烫的鱼头米,吃得汗流浃背。但是,食物还是胜于一切,我们都一致称好。鱼肉虽然炸过,还能吃到鱼的鲜甜味,但是鱼骨十分多,要小心,慢慢吃。

这里的选择蛮多,炸鱼头、鲜鱼头、鱼滑、鲜鱼,小RM7,大RM9。还有炸鱼饼、炸腐皮,RM5


营业时间 8.30am - 2.00pm(星期四休息)
地址: 蕉赖四楼湖濱鱼头米粉4E, Blk 4, Rumah Bangsa Rakyat,Jalan Ikan Emas, Cheras.


View Larger Ma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